BAUNAT限量版自動表,臻品好禮致敬父親節

BAUNAT限量版自動表,臻品好禮致敬父親節


父親節即將到來。以一件難忘的禮品,給您的父親或伴侶一個驚喜。不知該如何選擇?請查看我們為您準備的禮物創意。給他一份永恆的禮物,讓他永遠珍藏。BAUNAT瑞士系列18K金自动腕錶,以簡約的設計和高品質的細節為他帶來驚喜。

BAUNAT的獨家限量版瑞士系列代表著最高品質和精湛工藝。 Chaux和Jura兩種型號都有6種顏色變化,名稱的靈感來自瑞士製造手錶的不同地區,六個地區的名稱為六款手錶的命名起源。每種顏色的命名均基於該地區的自然元素,例如汝拉湖和汝拉太陽。

所有型號的錶盤直徑為39mm,均有棕色,黑色,綠色或藍色的優質鱷魚皮腕帶可供選擇。皮革錶帶為獨特的18K黃金錶盤增添了深度和色彩,並賦予其現代及永恆的外觀。

該系列採取瑞士工藝精雕細琢,充分體現崇高的價值和完美的追求。 Swiss Made瑞士製造,是一個嚴謹的商標,整只手錶中60%以上的零件和工序完全在瑞士生產,才能獲得授予此稱號。 BAUNAT的瑞士製造手錶幾乎100%全部在瑞士當地生產,將永恆的設計與非凡的製錶技術完美結合,兼具情感價值與投資價值,可世代相傳。作為父親節禮物,您可在錶殼背面的外圈,可以刻上您想要向他表達的情感。

【品牌背景】

比利時鑽石珠寶品牌BAUNAT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時至今日,BAUNAT已經成為臻品鑽石珠寶以及投資鑽石電商品牌的領軍者。其精工鑽石珠寶,85%銷往比利時以外的世界各地,銷售網路覆蓋超過50個國家。根據品牌 “Bricks & Clicks” 綫上線下相結合的商業模式,BAUNAT近60%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www.baunat.com 达成,網店有7 種語言服務,顧客可用7種貨幣購買,全球客戶均便於使用。剩下40%的銷售通過體驗店完成。BAUNAT體驗店大部分位於歐洲最具吸引力的城市:安特衛普,阿姆斯特丹,巴黎,倫敦,日內瓦,蘇黎世,並於2018年在香港成立歐洲以外第一家體驗店。香港,作為極具戰略性的地區,BAUNAT在此的目標是進一步拓展遠東市場。香港體驗店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28號中匯大廈20層,乃這個設施完善的國際金融中心的核心黃金地段。BAUNAT在2021年內,會開設三間新體驗店,拓展至世界更多城市,包括上海、馬德里、慕尼克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