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名誉会长吴锡有出席2023首届中国(深圳)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名誉会长吴锡有出席2023首届中国(深圳)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名誉会长吴锡有应邀参加2023首届中国(深圳)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中国(深圳) 国际生态农业暨食材博览会开幕式。

吴锡有致辞时表示:首先,我想谈谈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在乡村振兴中的角色。我们作为香港的主要商会组织,全港各区工商联始终致力于推动香港经济的发展与内地各省市间的互动联通。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全港各区工商联也同样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与各地政府、企业和社会各方面合作,为乡村地区提供了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平台支持,助力乡村地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同时,全港各区工商联还大力倡导企业对社会责任,鼓励企业回馈社会,为乡村地区的发展共同做贡献。
再次、我想谈谈农产品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性。农产品是乡村地区的主要产业、对乡村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在乡村振兴中,我们不仅关注工业、服务业等产业发展,更应重视农业的发展。通过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和产量,增加农民收入,进而推动乡村经济的全面发展。同时农产品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提高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至关重要、对保障人们健康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在未来的发展中,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继续发挥作用,为乡村振兴和农产品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也希望各位同样能够关注和支持乡村振兴和农产品的发展,共同为推动乡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吴锡有会长祝愿本次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