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诗回港感谢港人支持

李慧诗回港感谢港人支持

香港单车队完成全运会赛事后于昨晚返港,李慧诗展示港队单车队在今届全运会赢得的1金2铜奖牌,她表示今次因为疫情关系,故此有两个大型的运动会连续举行,即全运会和奥运会,她坦言对全运会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因为在上海须隔离14日,紧接只有4堂的场地训练去适应场地,而自己的目标是希望取得一面金牌,结果目标如愿达成,故对此感到满意。在凯林赛方面,由于没有想过一众对手「夹埋」一起进攻,所以觉得自己有少许失策。李慧诗又指,奥运的氛围比较紧张,因此觉得全运会的心态轻松很多,无论如何,自己都满意这两个比赛的成绩。
提及奥运,李慧诗表示每一届都感受到港人的支持,感受到与她一起成长、一起奋斗和支持自己的香港人的鼓励,亦感受到大家一直陪伴自己,经历过当中的高低起伏,即使支持的只有一个人,自言已经十分开心和满足。
返港后的今个月,李慧诗坦言会先好好休息,希望能够专注学业,但自己绝不会完全停下单车的训练。至于未来,李慧诗指自己会更加聪明地利用时间,配合科研技术,好好地去进行单车的训练,另方面会陪伴及协助单车女子队成长,为来届的亚运会做好准备。
李慧诗又不忘衷心感谢香港人多年来的支持,无论以什么身份代表香港,自己都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和她一样,对未来充满希望。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