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冀执法部门跟进严防「支联会」借尸还魂续播「独」

议员冀执法部门跟进严防「支联会」借尸还魂续播「独」

反中乱港组织支联会早前受获国安处通知,要求支联会网站、Facebook及Twitter等平台原有的专页,在晚上10时后关闭,可是支联会在关闭网页后,竟然随即在社交网站Facebook再开设新专页,阳奉阴违的行为,再度惹来各界人士批评。

执业律师、立法会议员周浩鼎向点新闻记者表示,针对支联会的反中乱港行为,执法机关已先多次向其采取行动,包括将支联会列为「外国代理人」,拘控对抗香港国安法拒向警方提供资料的7名支联会常委,日前首次引用香港国安法第四十三条《实施细则》附表4第七(2)条规定要求支联会在昨晚10时前,移除其网站及其他指定电子平台的讯息,支联会亦各公众表明计划解散,正当解散之说言犹在耳,支联会却在另一边厢开设facebook新帐号,并宣称继续透过新帐号发布该会讯息。

周浩鼎表示,事件反映支联会死心不息,更是死不悔改地意图继续反中乱港,亦可见支联会不打算放弃其政治目的而退场,只是换个名字,或以其他不同的方式继续行骗,并持续推动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执法机关必须密切留意事件,切勿掉以轻心。

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郭伟强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警方国安处早前要求支联会常委最迟在本月7日提供成员及财务等资料,可是支联会却在记者会上扬言,不会向警方国安处提交任何资料。支联会表面上停用旧帐号,却又短时间内开设新帐号,气焰甚嚣尘上,现时重开帐号的做法,与其拒绝向警方提交资料的态度如出一辙,毫无悔意,更是在挑战社会底线,他表示促请警方及社会各界,时刻警惕其动向及言论。

(资料来源:点新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