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sir喝苹果汁感叹假新闻令警队打击

小虎sir喝苹果汁感叹假新闻令警队打击

《苹果日报》昨日出版最后一期报纸,在黑暴期间被淋通渠水袭击重伤的警员「小虎sir」前日在微博发文不点名批评,有传媒为了达到某一种邪恶目的而使用伪造、修饰和发布,以本末倒置为前题更带着虚假讯息欺骗民众的舆论,把事物本来的意思扭曲,非变白,黑变是,原来已经二十几年了。而他自己正是受假新闻影响的「证物」。

他慨叹「火烧李伯」事件,如果不是虚假新闻误导,即是有人指使,李伯年纪大了,承受植皮手术,永远仍要活在给火烧过的痛苦之中;「刀斩同袍」事件如果不是被虚假新闻煽动,即是有人唆摆,受袭警员「威sir」的经历见闻,每个晚上都在脑海中徘徊,心里永远受创。

小虎Sir喝下一口苹果汁,称「回想这段时间我所承受和面对的…也不是一瓶苹果汁可以说了算」,但他一直相信,社会是存在公义,不应该衍生仇恨,又指犯法的人,绝对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罪行,接受法治审判、接受法律制裁。他最后强调这个世界「邪永远不能胜正」,而抱着公义的「机会」开始降临。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