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润雄:冀学生回顾反思过去一年成长经历

杨润雄:冀学生回顾反思过去一年成长经历

本学年的课程在新冠病毒疫情中大致完成,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昨日(15日)于网上专栏撰文指,莘莘学子的正常课堂学习受到一定影响,需要用更大的努力去克服种种困难。他深信各位同学在困难之中,更能领略箇中道理,明白幸福非必然,成功须苦干,并培养出感恩珍惜、积极乐观的态度。他希望同学能回顾和反思过去一年的成长经历,继续把握每个扩阔视野的机会,为下一个学年做好成长的准备。

杨润雄指,教育局每个学年都会订下「我的行动承诺」主题,鼓励学校透过举行校本承诺学习活动,并协同家长和其他持份者参与,于校内营造正面氛围,培养学生正面的价值观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回顾过去两个学年,以「感恩珍惜‧积极乐观」作为年度主题,提供多元化的资源和支援,协助学校推动价值观教育,同时希望能在疫情阴霾下的香港,注入一点正能量,为社会带来力量和希望。

杨润雄强调,深信在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克服成长历程中各种挑战和考验,成为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先锋力量。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