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赞张家朗为港人骄傲 聂德权盼港队再创佳绩

李家超赞张家朗为港人骄傲 聂德权盼港队再创佳绩

香港剑击运动员张家朗昨晚(26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中勇夺金牌,这既是香港运动员今届奥运会首面奖牌,亦是香港历史上首面奥运剑击金牌,以及香港特区成立后首面奥运金牌。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在社交网站表示,热烈祝贺港队剑击代表张家朗在东京奥运男子花剑个人赛夺得金牌,为港争光,写下香港体育历史光辉的一页。

李家超指,他的心情非常激动。今晚全港市民看直播为张家朗打气,见证历史性的一刻。香港运动员登上奥运舞台,是香港人的骄傲,呼吁市民为香港运动员打气,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奋力拼搏,取得佳绩。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亦表示,衷心祝贺张家朗夺金,赞赏他无惧逆境、奋力勇战、创造历史,自己以张家朗为荣。他又说,感谢港队所有运动员付出无比努力,预祝其他运动员在未来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创出佳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