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精品节目展映慎海雄:冀香港同胞更好地了解中共辉煌成就

建党百年精品节目展映慎海雄:冀香港同胞更好地了解中共辉煌成就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中联办共同主办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建党百年精品节目香港展映活动今日(9日)在香港启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致辞中指出,在香港中联办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建党百年精品节目在香港多家主流媒体播映,这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具体举措,希望广大香港同胞能从中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与辉煌成就,更全面地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进一步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与祖国内地共繁荣、共奋进。

慎海雄表示,未来总台将继续与香港各界朋友保持紧密合作,继续用更多有思想深度、情感浓度和生活温度的精品佳作,讲好新时代的香港故事。助力香港巩固、提升国际地位,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创造新的更大辉煌,让香港这颗东方之珠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充分发挥主力军、压舱石的重要作用,电视剧《觉醒年代》《大决战》《跨过鸭绿江》和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等一批精品力作,在海内外得到广泛赞誉。8月9日起,香港电台下属电视频道、香港无线电视台、香港有线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将以普通话和粤语陆续播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建党百年精品节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