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伟:公职人员应是爱国爱港先锋鼓励认识白皮书内容

林志伟:公职人员应是爱国爱港先锋鼓励认识白皮书内容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早前发布《「一国两制」下香港的民主发展》白皮书,回顾和总结香港民主发展的历程。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林志伟今日(30日)向会员发公开信,指公职人员应该是爱国爱港的先锋,鼓励会员认识白皮书的内容,加强自身对香港民主发展的理解,巩固对「一国两制」的认识,拥护特区宪制秩序,继续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为香港的民主发展奠下坚实的基础。

林志伟指,从违法「占中」到黑暴骚乱,外国势力的介入显而易见,「颜色革命」的魔爪伸到香港,虽然在中央的坚定支持下及时平息,但社会仍陷入撕裂和分化之中。他斥责说,宏观世界上被「颜色革命」肆虐的地方,无不受尽战火摧残,生灵涂炭,活下来的人生活亦惨不忍睹,呼吁不应给予那些旨在维护自身政治利益,而在其他地方制造矛盾和纷争的霸凌者任何可乘之机。

他续指,国安法及「爱国者治港」方针相继在港落实,完善选举制度下的首次立法会选举圆满举行,标志香港已正式进入全新的领域,认为由此可见中央对香港社会和民生事务的高度关注,以及对香港市民的无微眷顾。林志伟呼吁港人把握机遇和福祉,配合得天独厚的「一国两制」优势,香港的光辉前景可期。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