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卫生署展开调查了解市民口腔健康强调资料会严加保密

香港卫生署展开调查了解市民口腔健康强调资料会严加保密

卫生署委托香港大学牙医学院为调查进行问卷调查及口腔检查,展开全港性“2021年口腔健康调查”,收集本港市民在口腔健康方面具代表性的最新资料。

卫生署指有关调查已于本月开始,共分为五个对象,分别是五岁儿童、12岁少年、35至44岁成年人、65至74岁长者,以及65岁或以上接受长期护理服务的长者。各组别参与者将分别由获选幼稚园、学校或相关服务单位发出邀请,或已透过“2020年度人口健康调查”签署确认书获邀。

工作人员将到访参与者的学校、住所或相关服务单位进行访谈和口腔检查,35至44岁成年人及65至74岁长者组别参与者亦可选择到指定地点进行访谈和口腔检查。

卫生署会将所有在调查中搜集所得的个人和联络资料严加保密。另外,工作人员均会带备由卫生署发出的身分证明文件供查阅。市民可致电“口腔健康调查”热线(电话:2859 0291)核实工作人员身份。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