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服务队逾九成同事已打针聂德权勉励续坚守岗位

飞行服务队逾九成同事已打针聂德权勉励续坚守岗位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昨日(18日)到访政府飞行服务队,与管理层和不同职系同事见面,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关心的事宜。

聂德权欣悉,自疫情爆发以来,飞行服务队一直保持高度的防疫意识,至今部门已有超过九成同事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为在社会上建立保护屏障出一分力。他同时勉励同事坚守岗位,继续为市民和政府部门提供优质高效的飞行支援服务。

聂德权与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首先在飞行服务队位于湾仔的直升机坪乘坐直升机,在飞行服务队总机师(行动)施云龙机长陪同下,亲身体验机组人员在飞行期间的工作,并从高空观看模拟的海岸救援。聂德权欣悉前线机组人员定时进行模拟演练和培训,以提升紧急应变能力和效率。在赤鱲角总部,聂德权先后参观飞机库和飞行指挥及控制中心,分别了解飞行服务队现役机队和相关设备以及维修工作,并听取同事介绍如何按行动需要和紧急情况调遣飞机及分配人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