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明早11时公布政纲 邀地区及基层代表出席

李家超明早11时公布政纲 邀地区及基层代表出席

香港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将于5月8日举行,行政长官候选人李家超竞选办公室主任谭耀宗表示,李家超的参选政纲已经完成,明早(29日)11点将会在会展中心旧翼举行政纲简介会,邀请来自港九新界的地区及基层代表出席,向他们介绍政纲内容。参选政纲亦会在网上发放,会邀请传媒朋友到现场旁听。

另外,李家超今日在社交平台撰文表示,重视青年政策,认为应该创造更佳的条件,帮助他们全面把握发展机会。

李家超指出,市民大都非常关心香港年轻一代的发展,建议投放更多资源,以帮助青年解决学业、就业、创业和置业问题,更重要的是尽快落实。他表示,目前收到的建议多不胜数,包括制订政策扶助青年向上流动、推出更多帮助基层青年就业和进修的支援措施、加快兴建青年宿舍等。此外,市民亦建议政府鼓励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资金、资讯及政策上提供更有力的支援,以提升他们在大湾区创业、就业的竞争力,更能为国家及香港作出贡献。

“青年人是我们的未来,我十分重视青年政策”,李家超认为应该创造更佳的条件,帮助青年全面把握发展机会,立足香港,胸怀国家,面向国际。让青年人“大展身手”,李家超相信未来可期。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