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发局后日举办「一带一路」论坛

贸发局后日举办「一带一路」论坛

香港贸易发展局将于今年9月1至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2019/20年度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及亚洲金融论坛,贸发局为超过550个项目举行了1,500多场项目对接会,虽然2020/21受新冠疫情影响,但在视像通讯应用下,亦为超过910个项目举行了1,450多场项目对接会。

贸发局表示,贸发局致力透过平台促成项目方、投资方及香港高端服务业「做Deal」,推动香港成为国际投资平台。贸发局早前成功协助港企在泰国建立数据中心,带动泰国经济,为港企开拓业务;未来亦积极跟进印尼「迁都计划」,将带领香港团队争取参与基建、运输或电讯等方面发展。

香港不单是贸易中心,更是国际金融及投资中心,贸发局每年都会举办大型会议及展览,是世界各地企业开拓商机的其中一个重要平台,为项目方、投资方及香港高端服务业对接,促成「做Deal」(Deal making),以达至三赢局面。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