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润雄:预计下周一有中学个别级别恢复全日面授

杨润雄:预计下周一有中学个别级别恢复全日面授

教育局早前公布,师生疫苗接种率分别达70%可恢复全日面授课堂。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10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提到,到目前为止,教育局已收到5所中学,基于个别级别学生接种疫苗比率已达到七成以上,而申请在有关级别进行全日面授课堂,主要为中五及中六级学生。经教育局审批后,预计第一所学校将于9月13日在个别级别进行全日面授课堂。

杨润雄表示,根据最新统计,截至9月3日,全港学校平均有92%教职员已经接种至少一剂疫苗,而12岁或以上的学生方面,总计为51%。仍未接种者必须定期进行病毒检测。他说,疫情之下学校运作难免受到影响,教学工作亦遇到不少挑战,同学能维持有效学习,实在要感谢校长和老师当中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此外,为了更好保护自己及身边的人,教职员都积极接种疫苗,此举亦能向家长和同学起到示范作用。

另外,新一届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将于本月19日举行。杨润雄说,选举委员会教育界别分组将由大学校长、办学团体及透过选举产生的委员组成,设计上比以前更具广泛代表性,更能反映多元及全面的声音和意见,呼吁教育界踊跃投票和支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