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永恒打科兴第三针「智方便」登记人数直迫百万

薛永恒打科兴第三针「智方便」登记人数直迫百万

第3针新冠肺炎疫苗前日开打,继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等人接种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今日(13日)早上亦前往沙田源禾路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第三剂科兴新冠疫苗,并与接种疫苗的市民倾谈,随后探访长驻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智方便」流动登记队,了解他们如何协助市民登记成为「智方便」用户,并且透过「智方便」下载电子针卡。

创新及科技局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前往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打针的市民,若未登记为「智方便」用户,可在接种疫苗后,向「智方便」流动登记队寻求协助。若成功登记,可透过单一数码身份登入网上户口,简单安全在网上处理日常事务。帖文续指,「智方便」推出不足一年,登记人数直迫100万,可接达的常用服务超过160项,参与机构不限于政府部门,更包括公用事业、银行同保险公司在内的公私营机构。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