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吁公务员积极投票3.8万票站人员可灵活投票

林郑吁公务员积极投票3.8万票站人员可灵活投票

立法会换届选举将于本月19日举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10日)致函全体公务员,呼吁在立法会选举投票。

林郑月娥说,当局动员超过3.8万名公务员在投票日执行各项选务工作,为便利工作人员投票,投票站主任会安排投票站工作人员在用膳时间,或投票站内人流较少的时段前往投票,如工作人员抵达获编配票站时有排队人龙,可出示相关工作证明,以获准进入站内优先排队轮候投票。至于其他在投票日需要轮值工作的人员,部门首长应通过灵活编排工作,让有关人员前往投票。

林郑月娥又提到,多年来立法会不断出现因反对中央和特区政府的政治内耗,令施政困难重重,例如反中乱港和激进分子阻挠行政长官发表施政报告,相信同事对当时乱象历历在目,期望已登记为选民的同事投票,代表支持经完善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