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伙徐英伟拍片宣传吁全港选民踊跃投票

李家超伙徐英伟拍片宣传吁全港选民踊跃投票

李家超伙徐英伟拍片宣传。(视频截图)

立法会换届选举将于周日﹙19日﹚举行,政务司司长李家超昨日(13日)伙同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及助选团队拍片宣传,呼吁全港选民踊跃投票。片中徐英伟化身为「候选人」,李家超作为政务司司长出场打气,为他「站台」一起拉票,在选前齐齐再推动气氛,动员「撑选举」。

李家超说,在完善选举制度下产生的新一届立法会将会是更进步、更优越。全港选民应积极投票,共同参与和投入今次选举,呼吁选民「为港为己投一票」!

徐英伟呼吁选民投票。(fb图片)

徐英伟则在社交平台发文呼吁选民投票,指今日带同「竞选啦啦队」,即副局长陈积志及政助张进乐,与宣传车落区派宣传单张「解释政纲」,包括「双议席单票制」、「地区直选5区变10区」以及「1219尽公民责任积极投票」。其间,李家超亲自到场「站台」支持,更一齐高呼「为港为己投一票」,可谓士气高涨,并指出由今日起,民政事务总署一连六日会派出宣传车队巡游全港各区,另外多处场地有大电视播放民政之前制作的各辑选举宣传片。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