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邀巿民就预算案献计指会着力巩固及推动本港经济持续复苏

陈茂波邀巿民就预算案献计指会着力巩固及推动本港经济持续复苏

新一份财政预算案公众咨询正式展开。政府今日(21日)就2022至23年度《财政预算案》展开公众咨询。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经历两年多的挑战后,今年以来香港经济稳步转好,预计2021年全年经济增长可达6.4%。展望来年,外围政经环境仍然复杂多变,全球经济复苏步伐不平均、不一致,疫情亦可能时有起伏。
陈茂波又指,在制订下年度《财政预算案》时,会继续密切留意内外情况,在有需要时为受影响的企业和市民提供支持、缓减压力,并会着力巩固和推动本港经济的持续复苏。希望各位就新一份预算案齐齐献计,踊跃提出意见,携手建设香港成为更美好的家园。
特区政府设有不同渠道收集市民意见。市民可登入网站(www.budget.gov.hk)浏览相关资料,并经该网站、《财政预算案》的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BudgetGovHK)、电邮([email protected])、电话(2810 3768)、传真(2147 5770)或邮寄(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24楼财政预算案咨询支援小组),向政府提出意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