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及荃湾新设疫苗接种站提供即时接种复必泰

大埔及荃湾新设疫苗接种站提供即时接种复必泰

政府今日(24日)公布,由下周四(30日)起,大埔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和荃湾仁济医院将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站,提供即时接种复必泰疫苗,无须预约。

届时,公立医院内的新冠疫苗接种站将增至13个。其他接种站分别位于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将军澳医院、明爱医院、威尔斯亲王医院、玛丽医院、伊利沙伯医院、屯门医院、博爱医院、北区医院、玛嘉烈医院和律敦治医院。

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自9月底分阶段启用以来,近月每天平均有超过1100名市民在接种站接种新冠疫苗,为市民特别是到医院覆诊的长者,提供多一个方便快捷的接种途径。这些接种站的规模和人手需求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低,运作上更具弹性。

除玛嘉烈医院外,接种站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10时至下午7时,最后接种时间为下午6时30分。玛嘉烈医院接种站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9时至下午6时,最后接种时间为下午5时30分。所有接种站午膳时间照常开放。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