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乐警讯传爱心活动 邓炳强探访长者派福袋

耆乐警讯传爱心活动 邓炳强探访长者派福袋

耆乐警讯今日(19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2021」活动,向长者送上关怀及爱心。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活动开展礼上表示,「耆乐警讯传爱心」是耆乐警讯一年一度的盛事,向有需要的长者派发福袋,表达警队对他们的关怀,同时深入接触更多长者,了解他们的需要,令警队更有效与长者建立紧密互信的伙伴关系,让他们感受到警队「心系社会」的信念。

开展礼后,邓炳强和另一主礼嘉宾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萧泽颐,分别到西区西环村及九龙城区乐民新村探访长者和派发福袋。因应疫情,福袋加入防疫物品如口罩和酒精搓手液,代表耆乐警讯和市民携手抗疫。同时,全港22个警区人员及耆乐警讯会员亦在各区进行派福袋活动。

另外,两架耆乐警讯「灭罪活力号」宣传车亦随即走访全港各区,协助宣传是次活动,并将提防骗案和交通安全的信息传递至长者社群。

耆乐警讯计划于2014年推出,旨在向长者宣扬防罪、灭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并提供一个平台让长者参与有意义的活动及继续服务社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