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局举办「多元出路网上资讯SHOW 2022」 为中学毕业生规划未来

香港教育局举办「多元出路网上资讯SHOW 2022」 为中学毕业生规划未来

香港教育局将于5月27日及28日举办「多元出路网上资讯SHOW 2022」,透过一站式网上平台,提供不同出路的最新资讯及升学就业辅导,让中学毕业生在规划升学途径及就业出路方面作好准备,亦欢迎其他学生、家长及教师参与。

教育局发言人今日(23日)表示,约30间院校和机构将于展览会展示网上摊位,介绍经本地评审的专上课程(包括获纳入政府各项资助计划的课程、职业专才课程以及应用学位学士课程)、毅进文凭课程,以及相关资讯平台包括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自资专上教育资讯平台及资历架构等。此外,学友社及香港青年协会将会提供升学及就业辅导。展览会亦会举办多场网上直播讲座配合互动问答,介绍多元出路、升学准备及策略,以及专上学生分享经验。业界及院校代表将会提供不同专上课程及职场发展的第一手资讯。

参加者可浏览「多元出路网上资讯SHOW 2022」网站(点击浏览),无须预先登记。网上展览平台会开放至8月12日,有兴趣人士可在网上重温展览及讲座内容。有关展览详情,请浏览网站了解(点击浏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