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今赴京将接受中央任命 料周一获领导人接见

李家超今赴京将接受中央任命 料周一获领导人接见

香港特区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于本月8日圆满举行,候选人李家超以1416票支持票高票当选第六任行政长官人选。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本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七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李家超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于2022年7月1日就职。

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28日)前往北京,下周二(31日)返港。在京期间,李家超将接受中央关于他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的任命。据了解,他的京行程会以闭环式管理,不设公开活动或会见传媒,预料周一(30日)获国家领导人接见。李家超一行人将于下周二(31日)返港。

李家超今早约9时乘坐私家车离开何文田寓所,陪同李家超赴京的官员包括候任行政长官私人秘书杜洁丽及新闻秘书陈元德,李家超夫人随行。据悉,一行人将经由深圳启程前往北京。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