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文署推芭蕾舞导赏讲座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香港康文署推芭蕾舞导赏讲座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香港康文署今日(4日)宣布,将于8月和9月推出新一辑名为“汇演‧短篇精品”的芭蕾舞导赏讲座系列,由本地舞蹈教育家刘玉华主讲,与观众分享多段精彩的经典舞剧和短篇精品。

发言人表示,此讲座系列共分为8讲,精选30多出风格迥异的芭蕾舞剧目选段,既有精英云集的经典汇演,亦有精简凝练的创意短篇。透过截然不同的演出规模和剧目结构,引领观众探索编舞家的创作手法和欣赏舞蹈员的精湛舞技,加深对芭蕾舞的赏析。

上述各场讲座均以粤语主讲,于晚上7时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4楼2号会议室举行,门票每讲60元,不设划位,现于城市售票网(点击购票)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5999。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2687323或浏览网页(点击浏览)

刘玉华是本地资深舞评家,经常穿梭世界各地观舞及采访,自2009年起主讲此芭蕾舞导赏讲座系列,与观众分享其丰富经验和知识。曾出版的著作包括《国际舞星闪闪》和《中国芭蕾速写》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