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鼓励建筑业续与内地互动交流启发政府以广阔视野建设社区

李家超鼓励建筑业续与内地互动交流启发政府以广阔视野建设社区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30日)以视像出席一个开幕礼时表示,香港建筑业界与内地专业单位保持互动交流,启发特区政府以更广阔、更宏观的视野思维来建设社区,让香港居民生活环境更好一些,实践习主席对特区政府切实排解民忧的希望。

李家超指,香港回归祖国25年以来,与内地的交流合作频繁,和不同省市在基建、经济、金融、文化、创科等多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丰硕的成果,发挥优势互补的关系。他提到,香港建筑师学会举办的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成就展,分别在杭州、北京、纽约和香港巡回展出,展示的是香港多位建筑师不同年代的非凡贡献和对可持续发展的热诚投入,见证香港建筑业界在25年来的多元发展,不但推动艺术、保育和城景发展,更同时具备开创未来的条件。

李家超续说,充分肯定香港建筑师学会通过举办展览,把香港建筑业界的成就传扬到内地和海外,说好香港建筑业的故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