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明改在线晤粤穗深领导

李家超明改在线晤粤穗深领导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第七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于今日(31日)起至9月1日一连两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行政长官李家超见记者时表示,明日(9月1日)会同广东省、广州市及深圳市领导举行线上会议,将就粤港、穗港及深港合作及两地人民经口岸交流等议题交换意见。

李家超明日亦会在线参加在广州举行的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的开学仪式,可行的话亦会在线参与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的揭牌仪式。他表示,因为防疫原因,在线上举行会议是最便捷的方式。

李家超指,今次论坛获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发表主旨演讲,充分肯定论坛的意义,肯定香港在「一带一路」中的角色,包括是推动者、受惠者及贡献者,肯定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之下可以发挥的作用。李家超认为,香港在「一带一路」多方面可以作出贡献,包括专业服务、资讯服务、贸易航运、金融中心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