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驻港部队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迎着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驻香港部队今日(1月1日)在中区军用码头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官兵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坚决担负起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神圣使命。

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停靠着驻香港部队宿迁舰,舰艇上满旗高悬,水兵们分区列队,以隆重礼仪迎接新年的到来。早上6时55分,驻军仪仗队员昂首阔步从中环军营护旗而出,他们精神抖擞,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中区军用码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驻香港部队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提高履行使命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行稳致远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驻香港部队昂船洲、石岗、赤柱等各个营区今天早上都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