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个岗位!广东事业单位招聘港澳应届生可报考

9000个岗位!广东事业单位招聘港澳应届生可报考

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社厅昨日(5日)联合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其中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及广东省直机关驻上述各地事业单位的9000余个岗位,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及公告规定的港澳应届毕业生可报考。

据悉,本次招聘将于7月19日至21日接受报名,8月22日进行笔试,广东各级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均拿出一定比例的空缺岗位参加。2万余个编制岗位中,招聘大专及本科毕业生的岗位有14177个,占70.8%。

在岗位条件方面,除部分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要求研究方向或业绩成果外,其他岗位原则上不作年龄、职业资格、技术职称、工作经历方面的要求。其中,广东省科学院、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圳市少年宫、东莞市中医院等省级、市级事业单位均提供大量优质岗位接受港澳应届毕业生报考。

有意向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人社厅网站查阅具体招聘公告,选择合适岗位报考。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