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爱港传统央视建党百年精品节目将在港展映

厚植爱国爱港传统央视建党百年精品节目将在港展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庆祝建党百年制作的优质节目即将登陆本港。「盛世华章耀香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建党百年精品节目香港展映启动仪式」于今日(9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秘书长王松苗、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潘云东、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郑国跃少将、政务司司长李家超、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及央视亚太总站站长李毅等出席启动仪式。

林郑月娥致辞时表示,中央坚守对「一国两制」的初心,并时刻关心港人福祉的立场,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对理想的坚持,对信念的坚定,对自身制度优势的自信。她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建党百年节目展映让全港市民更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培养更坚定的爱国情怀。

今次启动仪式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中联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主办方表示,相信这些节目一定会给香港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市民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国爱港传统,打牢中华文化根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直播报道,推出了《觉醒年代》《大决战》《跨过鸭绿江》等热播电视剧,为党的百年华诞立下了影像「史记」,在内地引起热烈反响。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