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润雄:香港中小学外展及团体预约接种延长1个月 最迟下月底前打首针

杨润雄:香港中小学外展及团体预约接种延长1个月 最迟下月底前打首针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 昨日(9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因应政府延长26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运作一个月,当局决定同步延长透过团体预约集体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及到校外展疫苗接种服务,以方便学校同工及适龄学生接种疫苗,而学生家长亦可陪同及参与。服务使用者可于9月30日前接种第一剂疫苗,并在10月份接种第二剂。

杨润雄表示,世界各地都认同教职员接种疫苗可以保护自己和学生,而部分地方亦同样要求教职员接种疫苗。根据报道,美国第二大教师工会最近更一改立场,转为赞成强制教职员打疫苗,以保护因年纪太小无法接种疫苗的儿童。

杨润雄又感谢已经接种疫苗的学校教职员、学生及家长,并再次呼吁仍未接种疫苗的持份者尽快接种,为个人、家人、学校及全港市民带来更多保障。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