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仙酒楼黑帮聚餐O记拘负责人及4通缉犯票控逾百客

黄大仙酒楼黑帮聚餐O记拘负责人及4通缉犯票控逾百客

警方O记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后,昨日(17日)晚上8时30分,联同机动部队警员,突击搜查黄大仙杏林街近联合道一间酒楼,怀疑有三合会社团成员在上址聚餐,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的相关限制。
警方经初步调查后,拘捕该酒楼一名49岁男负责人,涉嫌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场所)规例》(第599F章)。场内123名男子则涉嫌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下的相关限制,警员遂向他们发出定额罚款通知书。
另外,警员发现4名男子(32至40岁)为被通缉人士。3人涉嫌未缴付交通违例罚款,而另一名男子则涉嫌与较早前一宗盗窃及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案件有关,所有人现正被扣留调查。
行动中,警员亦发现多辆私家车于上址一带违例泊车,共发出了23张定额罚款通知书,并拖走7辆造成严重阻塞的车辆。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期间疫情反覆无常,近月更有变种病毒袭港,幸本港疫情近日有所缓和。当中有场所负责人无视禁令,造成其中一大防疫漏洞。警方近期多次采取执法行动逐一捣破,惟有关情况不断发生,冚之不尽。
此外,《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订明,禁止于公众地方进行多于4人的群组聚集。警方呼吁大家顾己及人,严格遵守相关法例,以协助控制疫情及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