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城巴推暑期 实习招募首名非华裔实习生

新巴城巴推暑期 实习招募首名非华裔实习生

新巴及城巴的母公司汇达交通于今年暑假举办第一届「We Are Bravo 实习计划」,为中学及大专院校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推动职场多元文化与共融。

据悉,一共七位来自本地及海外不同院校的同学参加计划,其中就读伊斯兰脱维善纪念中学的巴基斯坦裔中五学生彭成晓(ABBAS Sahil),在人才管理及文化部实习,协助招聘巴士车长工作。他表示:「能够成为新巴城巴首位非华裔实习生,感到非常自豪。实习计划有助提升中文水平和沟通技巧,对升读大学及投身社会工作十分有帮助。」

澳洲蒙纳士大学三年级学生吴柏贤则在顾客部负责处理失物及筹办活动:「相比一般处理文书工作,实习有很多机会与不同的人交流,发掘出对筹办活动感兴趣的一面,希望毕业后能从事相关的工作。」

汇达交通人才管理及文化主管黄伟业表示:「很荣幸今年初成为第一间本地交通运输公司,签署平等机会委员会的《种族多元共融雇主约章》。我们欢迎来自不同种族、肤色及文化的年青人加入公司,为业务注入新思维。」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