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局明起接受新一轮专上课程电子报名

香港教育局明起接受新一轮专上课程电子报名

香港教育局明日(9日)推出新一轮“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网上报名服务,让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文凭试)考生预先报读2022/23学年“大学联合招生办法”(联招)以外的全日制经本地评审副学位及学士学位课程,当中包括“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下的副学位课程及“为修读香港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学生提供的免入息审查资助计划”下大部分的合资格课程。新一轮的E-APP有约30所专上院校及其附属学院参与。

E-APP是免费电子报名平台,申请者透过E-APP系统填妥一份申请表,便可报读大部分联招以外的专上课程。有关专上院校会尽早处理申请,并可在文凭试成绩公布前,预先给予合资格的学生有条件取录。

E-APP的首轮申请期由明日起至2022年5月23日,次轮申请期则由2022年5月27日至7月11日。一般而言,院校会先处理首轮递交的申请。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