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尧参选寻求连任 吁政策拆墙松绑

何君尧参选寻求连任 吁政策拆墙松绑

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今日(9日)报名参选2021立法会选举选委会界别。他抱着忠勇坚定、努力实干的态度,希望继续为港人服务。

他表示,未来几年香港将进入关键时刻,尤其是承接国家「十四五」规划,香港将迎来新天地,要全力以赴,再上新高峰。今次立法会选举后,将有很多爱国爱港、对香港一腔热诚的政治人物为香港铺桥搭路。何君尧认为,在立法方面要拆墙松绑,将旧的、不合时宜的政策进行修改和改革,在法律上去除障碍,助香港再次前行、再上高峰。

他希望今次选举过程一切顺利,以和平理性进步的态度进行,向世界展现香港能力,展示港人携手前行的决心。

目前,报名选委会界别的参选人还有:盛智文、陈月明、李浩然、林琳、黄元山、刘智鹏、谭岳衡、黄梓谦、李镇强、江玉欢、曾瀞漪、梁美芬、陈绍雄、邓飞、周文港、吴杰庄、林顺潮、陈仲尼、林振升、梁毓伟、陆瀚民、冯炜光、孙伟勇、陈家珮、容海恩、简慧敏、陈沛良、林智远、黄国、陆颂雄、蔡永强、麦美娟、陈凯欣、郭玲丽、陈凯荣、葛珮帆、张国钧、刁胜洪、马逢国、管浩鸣、谢伟俊、洪雯、屠海鸣及林筱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