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光:未来将续培育及支持港青成大湾区发展中坚力量

黄永光:未来将续培育及支持港青成大湾区发展中坚力量

为让企业领袖可直接与港青分享交流在大湾区及内地城市的发展经验,助港青装备自己,把握发展机遇,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与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联合主办「湾区启航——金融才俊计划」,今日(18日)于会展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黄永光表示,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的重大发现战略,是「十四五规划」重点。国家亦非常重视香港青年发展,不断出台便利优惠的政策和措施,特区政府也先后推出支援香港青年朋友去大湾区发展的计划。黄永光续说,基金未来工作会以国家发展规划为方向,与特区政府及相关机构加强合作,培育及支持香港青年朋友成为大湾区发展的中坚力量。

黄永光指出,青年是香港的未来,是国家的未来,除了要积极增强个人实力和技能,为自己未来发展做好准备;其次是努力融入大湾区发展,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个人所长,在大湾区的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的发展出一份力,成为未来的金融才俊。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