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吁市民12月19日踊跃投票选出有能力爱国者

林郑吁市民12月19日踊跃投票选出有能力爱国者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于昨晚(22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庆祝成立十五周年典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先后致辞,为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送上祝贺,并期盼联谊会能够做得愈来愈好。

林郑月娥强调,下月19日是完善选举制度下首次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日,她呼吁大家踊跃投票,积极参与选举活动,选出热爱香港、有抱负、有能力的爱国者,代表市民的声音,开创香港的美好未来。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要保持繁荣稳定,港人要安居乐业,都离不开依靠中央。两年前,香港遭受前所未有的政治冲击,国家颁布国安法和完善选举制度两大举措后,奠定了香港长治久安的基础,现在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她并感谢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的信任和支持,指联谊会是特区政府坚实的合作伙伴,一直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为香港的建设出谋献策。

林郑月娥续指,委员们爱国爱港,有实践有人脉,希望各位委员为香港和内地开门搭桥,寻找更多发展与合作机遇,为特区政府在内地的办事处提供必要助力,为香港的未来和国家的发展多做贡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