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环署提醒处所更新验证程式以读取顾客第3针记录

食环署提醒处所更新验证程式以读取顾客第3针记录

食环署今日(24日)表示,署方已更新「验证二维码扫描器」流动应用程式,以供使用者读取第3剂新冠疫苗接种纪录的更新二维码,呼吁处所负责人尽快更新。若顾客选择携带其第3剂新冠疫苗接种纪录,更新「验证二维码扫描器」流动应用程式将可读取有关纪录,以利便处所负责人履行有关指示及让顾客进入相关处所。
当局呼吁处所负责人须尽快更新「验证二维码扫描器」流动应用程式:Android流动装置为3.9.0a版本、iOS流动装置为3.10.0版本,以读取已打第3针顾客的疫苗接种纪录二维码。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下的现行指明及指示,处所负责人在检查顾客是否符合有关接种新冠疫苗的要求,即已完成接种第1针时,须使用政府提供的「验证二维码扫描器」流动应用程式扫描顾客载有新冠疫苗接种纪录的二维码,减低新冠肺炎传播的风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