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民运动日免费设施下周一起接受预约

香港全民运动日免费设施下周一起接受预约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于8月7日(周日)举行「全民运动日2022」,将免费开放大部分康乐设施,市民须提早预约。

市民可于下周一上午七时起,在各区「康体通」订场柜台(不包括自助服务站)及网上预订系统,预订8月7日的康乐设施,包括网球场、壁球场、桌球台、运动攀登墙、射箭场、绳网阵、公众游泳池及创兴水上活动中心等。每人只限预订设施一节,先到先得。预订设施时,租用人必须出示身份证明文件。公众游泳池不用预约,市民只需在泳池入口处排队轮候,额满即止。

康文署指,租用人必须是使用者之一。如果租用人在预约时段开始十分钟后仍未取场,设施就会转给其他在场轮候人士。租用人不取场而没有按规定取消预订,或于所租订段节被发现不在场,会被视作违规。30天内累积两次违规纪录,会被禁止预订康文署的收费康乐设施90天。

康文署今年继续以「日日运动半个钟健康快乐人轻松」为口号,鼓励不同年龄和能力的市民恒常参与体育及体能活动,传递勤做运动有益身心的讯息。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