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宇视察街市电子支付情况吁市民立选踊跃投票

许正宇视察街市电子支付情况吁市民立选踊跃投票

许正宇(左二)向街市商户了解对应用电子支付的意见。(政府新闻处)

财库局局长许正宇今日(25日)到访位于中西区坚尼地城的士美非路街市,视察街市内商户及顾客使用电子支付的情况,并借机呼吁市民在下月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日踊跃投票。

许正宇以电子支付方式购物。(政府新闻处)

许正宇在财库局副局长陈浩濂、食环署副署长(环境卫生)黄淑娴和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梁子琪陪同下走访街市内多个商户,了解他们及顾客对应用电子支付的意见,例如效率、交易费和适应程度等。他说,随着电子支付普及化,相信储值支付工具营办商未来在竞争下会逐步降低收费,令商户得益。

许正宇(右一)向商户派发立法会选举传单。(政府新闻处)

此外,许正宇亦呼吁商户及市民于12月19日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日行使权利,踊跃投票。他表示,来届立法会选举各界别、各地方选区都有竞争,因此选民积极参与,为立法会带来议政新风,至为重要。许正宇指出,一个多元务实、心系市民福祉的立法机关,定能促进香港未来的经济及金融发展,期望选民踊跃投票,选出有能力、有抱负的新一届立法会议员,在完善选举制度下,落实「爱国者治港」。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