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刘淑仪:本届政府开局好展示积极及团结精神

叶刘淑仪:本届政府开局好展示积极及团结精神

本届政府上任已一个多月,行政会议召集人、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今日(7日)在电台节目表示,本届政府表现相当不错,形容开局好,让人看到积极及团结精神。她又说,有民调显示,市民对本届政府的信任度高于上届,相信由于本届政府重视民生,例如处理MIRROR演唱会事故上反应快、亦人性化处理伤者家属来港等,有信心在特首李家超领导下,特区政府可逐步破解不同问题。

叶刘淑仪又提到,虽然有人才选择离开香港,相信只要逐步恢复通关,便会有商机,经济会复苏,人才亦会来港。她指,特区政府希望尽快与世界各地通关,并将推出「红黄码」,相信在解决技术问题后便会宣布。

另外,对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叶刘淑仪形容其劣迹斑斑。她批评佩洛西一直唱衰「一国两制」 ,到台湾与反对国家及「一国两制」的人士会面。而特区政府官员在佩洛西窜台后随即发表声明谴责,反映政治委任官员有信念,支持国家安全及利益。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