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呃5受害人55万62岁骗徒油麻地落网

“猜猜我是谁”呃5受害人55万62岁骗徒油麻地落网

一名62岁男子,涉嫌以“猜猜我是谁”欺骗手法取得财产,被警方拘捕。

警方表示,早前接获受害人报案,指上月于11月14日至22日期间收到“猜猜我是谁”的骗徒来电,骗徒声称是受害人的儿子,被警方拘捕,要求受害人到指定地点交保释金;案中涉及5名受害人,年龄介乎67至82岁,涉款共55万元。港岛总区刑事部探员根据线报及经调查后,昨日(2日)于油麻地区,拘捕一名姓徐(62岁)男子,他涉嫌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他已被扣留调查。警方指案件仍在调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高度关注电话骗案,并提醒任何人自称内地政府或执法机构人员,并要求受害人交出银行或个人资料、开设一个银行帐户以证清白、要求资产审查、提及保密协议条款或要求转帐汇款、均为诈骗;同时,内地政府或执法机构及香港警方,均不会要求任何人经电话或其他社交应用程式进行笔录口供,亦不会透过相关渠道发出通缉令,上述情况均为诈骗。同时任何人经电话自称亲友,指自己更换新电话号码,并要求受害人借钱,借保释金及汇钱,亦为诈骗。如有任何怀疑,市民应致电反诈骗协调中心24小时热线18222查询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