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警察协会吁积极投票以选票支持爱国者治港

香港四警察协会吁积极投票以选票支持爱国者治港

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首场立法会选举将于12月19日举行。警司协会、香港警务督察协会、海外督察协会及警察队员佐级协会4个警察评议会职方协会今日(8日)发表声明,呼吁选民踊跃投票,用手中选票为香港、为下一代谱写新篇章。

声明指,警察作为执法者,虽未能亲身参与政事,但可以行使公民权利,投票选出爱国爱港的代表,借此奠下长治久安及良政善治的基础。今届选举具备广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参与性及公平竞争性,竞争相当激烈,每一张选票都可能为香港带来举足轻重的影响。

声明又指,回归至今,香港经历不少波澜,社会现正处于蜕变期,今次选举将为香港带来新时代、新格局、新气象,选民的选票就是对香港的美好前景许下的宏愿。

四警察协会呼吁各个警察,在12月19日和至亲好友踊跃投票,用选票为香港,亦为下一代谱写新篇章。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