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等7国爆Omicron 周五列高风险地区 限制非港人入境

匈牙利等7国爆Omicron 周五列高风险地区 限制非港人入境

再有地区出现Omicron!港府今日(14日)公布,将于12月17日凌晨零时起,指明巴林、百慕达、刚果民主共和国、直布罗陀、匈牙利、阿曼和斯洛伐克共和国为A组指明地区,以收紧相关抵港人士的登机及检疫要求,只有完成接种的香港居民可回港,并须隔离21天。
政府早前公布,为防患未然,会将发现有Omicron个案的地区指明为A组指明地区。因应巴林、百慕达、刚果民主共和国、直布罗陀、匈牙利、阿曼和斯洛伐克共和国确认发现Omicron个案,政府会将该等地区指明为A组指明地区,17日凌晨零时生效。于21天内曾逗留当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香港居民必须已完成疫苗接种并持认可疫苗接种纪录方可登机回港,并在抵港后于指定检疫酒店接受21天强制检疫,期间接受6次检测,并须于抵港第26天到社区检测中心接受强制检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