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公务员肩负选举重任聂德权到票站为同事打气

3.8万公务员肩负选举重任聂德权到票站为同事打气

2021年立法会换届选举将于明日(19日)举行,约3.8万名公务员获部门指派肩负选举工作重任。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18日)到会展中心投票站和点票站,为正紧锣密鼓准备选举工作的公务员同事打气。他表示,同事务必竭尽所能,保持高度警觉,每人要多走一步,齐心协力,把这场立法会选举做好。他还呼吁所有选民,特别是公务员同事,明天紧记要投票,一同为香港的未来,选出新一届立法会议员。

聂德权说,今次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后的首个立法会换届选举,意义重大。为确保有足够的人手,政府亦首次以指派合适的现职公务员的方式,安排同事出任不同职级及类型的选举工作人员。公务员同事参与选举事务工作责无旁贷,亦是一个重要的使命。

聂德权早前根据《公务员事务规例》向各部门首长指派的公务员同事发出指令,在今次立法会选举肩负选举工作,以确保选举的顺利进行。为方便选举工作人员投票,政府已采取多项措施,例如特别排队方式优先投票,以及在交通上作出便利安排,以便他们能在投票后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工作。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