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粉岭哥尔夫球场7·24免费开放今起接受预约

香港粉岭哥尔夫球场7·24免费开放今起接受预约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哥尔夫球会将于本周日(24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在粉岭球场举办「香港哥尔夫球会同乐日」。

活动当天,公众可以免费进入粉岭旧球场参观「蝴蝶园」探访非洲陆龟在百年球场散步及打卡,更有攀树体验活动树木导赏等丰富活动,让一家大小在香港逾百年历史的国际级球场度过悠闲的一天。

有兴趣参加的市民,须今日(20日)上午10时于球会网站预先登记,额满即止。所有12岁或以上之入场人士需符合「疫苗通行证」要求。

  • 日期: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
  •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 地点:香港新界上水粉锦路公路1号
  • 交通:免费穿梭巴士由上水港铁站C出口直达至粉岭球场,服务时间由活动当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每15分钟一班车;入场人士亦可在上水地铁站乘搭77K巴士、57K小巴或的士前往球会,如步行则需15至20分钟。
  • 温馨提示:如3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红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生效,「攀树体验活动」将取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