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尖沙咀实施人群管制 康文署等部门加强管控 严查圣诞假期违限聚令人士

圣诞尖沙咀实施人群管制 康文署等部门加强管控 严查圣诞假期违限聚令人士

圣诞将至,康文署今日(23日)表示,康文署将与其他政府部门于圣诞节期间(24至26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梳士巴利花园、尖沙咀海滨花园、星光大道等地点,派员加强巡逻,并会对违反限聚令及口罩令人士执法。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该署将加派人员在相关地点巡逻,呼吁在场人士遵守有关禁止于公众地方进行多于法例指定人数的群组聚集及佩戴口罩的规例。如发现违规情况,会采取执法行动。

该署亦将连同相关部门的执法队伍,于尖沙咀一带辖下场地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梳士巴利花园、尖沙咀海滨花园、星光大道、中间道儿童游乐场、尖沙咀东海滨平台花园,以及市政局百周年纪念花园,加强巡逻,对乱抛垃圾、非法摆卖及蓄意破坏公共秩序等行为采取执法行动,违例者可被检控。

在节日期间,香港文化中心的广播系统将定时以粤语、普通话及英语播放有关人群管理、限制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信息,亦会呼吁市民不要乱抛垃圾。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梳士巴利花园、星光大道及尖沙咀海滨花园一带会因应实际情况实施人群管制措施,请市民留意广播及遵守在场工作人员指示,注意安全。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