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2派对房间犯禁2负责人及14客被票控

沙田2派对房间犯禁2负责人及14客被票控

沙田警区联同新界南总区机动部队,在昨晚(24日)突击巡查区内多间派对房间,发现位于大围成运路25至27号工厦一派对房间涉嫌违规营业,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场所)规例》(第599F章)。

行动中,一名姓穆(31岁)男负责人涉嫌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场所)规例》(第599F章)被票控。另外,该派对房间内共有6男8女(21至27岁),因没有使用安心出行及当中1名男子未有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涉嫌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场所)规例》(第599F章),警员遂向他们发出定额罚款通知书。

另外,火炭山尾街37至41号工厦一派对房间,未于场所外张贴表列场所运作模式告示,姓蔡(34岁)男负责人,涉嫌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场所)规例》(第599F章)被票控。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近2年,期间疫情反覆无常,近月更有变种病毒袭港,幸本港疫情近日有所缓和。当中有场所负责人无视禁令,造成其中一大防疫漏洞。警方近期多次采取执法行动逐一捣破,惟有关情况不断发生,冚之不尽。

此外,《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订明,禁止于公众地方进行多于4人的群组聚集。警方呼吁大家顾己及人,严格遵守相关法例,以协助控制疫情及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