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罗冠聪收钱做嘢就要打击

梁振英:罗冠聪收钱做嘢就要打击

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今日(2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罗冠聪等人的死穴是金钱问题,生活费和活动费的直接间接来源是他们不敢交代的问题,罗冠聪收钱做嘢就要暴露就要揭发打击。

梁振英指出,国际关系是复杂的,今天我们面对的国际形势是险恶的,美国和英国等西方国家对中国无所不用其极,在这种形势下,凡是以香港人身分向英美投怀送抱的,我们都不能放过。香港有高度自治权,就要让中央和全国人民信任和放心,香港社会有内部的政治矛盾,是一回事,「引清兵入关」是另一回事。兄弟姊妹之间的事是家事,有外人插手,「搞我个仔」、「搞我细佬妺」,问题的严重性就不一样了。

梁振英强调,罗冠聪等人的死穴是金钱问题。生活费和活动费的直接间接来源是他们不敢交代的问题,因为会暴露了:

1.这些傀儡被什么国家和什么人扯线;

2.这些国家手上还有其他什么香港傀儡;

3.这些傀儡在反国教、「占中」和修例风波中,是否已经为英美等国在香港「收钱做嘢」?

梁振英认为,比起梁继平等人,罗冠聪获英美重点豢养,推上前线,我们就要还手,这只马骝的尾就要斩,以儆效尤。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