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各区工商联举办为入住方舱医院的儿童捐赠儿童玩具仪式

全港各区工商联举办为入住方舱医院的儿童捐赠儿童玩具仪式

2022年4月8日全港各区工商联举办为入住方舱医院的儿童捐赠儿童玩具仪式,为基层家庭的儿童可以在这场疫症中得到点点温暖,与香港同心抗疫。是次捐赠的玩具物资由观塘区议会主席柯创盛,MH协调配对。

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 杨凯山博士

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杨凯山博士表示,希望继续整合商会力量,助力全港各区同心抗疫,战胜疫情。

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 陈琰华女士

此次物资由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港台经济事务委员会副主席、社会事务委员会副主席、葵青工商联常务副会长 陈琰华女士捐赠,共425套精美玩具。

出席仪式嘉宾包括: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杨凯山博士、观塘区议会主席柯创盛,MH、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陈琰华女士、副会长徐锦全博士、副秘书长萧建辉先生及会董林天意院士。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