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今早抵中环交提名表参选特首 已取得786张提名票

李家超今早抵中环交提名表参选特首 已取得786张提名票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将于5月8日举行,提名期由本月3日开始,至本月16日结束。前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早上前往中环爱丁堡广场三号展城馆,递交提名表,报名参选特首。

每名候选人的提名须由不少于188名选举委员会委员提出,其中须包括选举委员会的五个界别中,每个界别不少于15名选举委员。李家超今日提交报名表后对媒体表示,已取得786张选委提名票。他感谢选委支持,指是对他非常大的鼓舞。

他今日介绍,其施政理念主要三方面,第一是以结果为目标解决不同问题;第二全面提升香港竞争力;第三是奠定香港发展稳固基石。他说,自己要强调团队精神,会强化共同解决问题的团队文化。

李家超说,自己会继续选举工作,今日也会有交流会和选委交流。他还会邀请界别或专业人士就专题进行交流。

李家超说,希望尽快撰写政纲。他强调,政纲目前还在收集意见,他会就他关注的问题、涵盖方方面面来撰写,尽快向社会解释他的施政理念。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