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赏你食」半价餐饮券今开售 增牛一及望月楼等18间餐厅

香港「赏你食」半价餐饮券今开售 增牛一及望月楼等18间餐厅

旅发局今日(16日)早上10时起推出「赏你食」第三周半价餐饮现金券优惠,共涵盖176个「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可餐饮商户、超过830间本地餐厅(参与商户)。市民可以在OpenRice平台上,用港币100元及200元,购买分别为港幤200元及400元两款现金券。每人限购每款现金券各一套。

旅发局表示,今期新增18间餐厅,包括牛一、望月楼,以及美利酒店的Garden Lounge、Popinjays和The Tai Pan。

「赏你食」餐饮优惠于6月2日至7月13日期间,一连六个星期四,分批推出合共2万张半价餐饮现金券。

「赏你食」现金券购买步骤:

  1. 登入OpenRice网站(点此前往
  2. 选择现金劵种类(港币200元或400元)
  3. 选定心仪商户及兑换地点,然后点击「立即购买」
  4. 输入手机号码以登入OpenRice账户或作首次登记
  5. 选取「赏你食」优惠码以半价购买现金券
  6. 于2022年8月10日或之前,前往选定的餐厅用膳,并在点餐前登入账户及出示现金劵(每次于现金券上商户的交易中,最多可使用4张港币50元或2张港币200元的现金券)

点此了解活动详情及购买餐券

Share this post